孝心女孩创业 为了外公开奶茶店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走上创业之路的原因有很多,有人是为了实现梦想,有人是为了**,也有人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但是在这里,为您分享一则因为孝心创业开店的故事,看看她是怎么做到成功的。

不少年轻小女孩都很喜欢吃美食,而且也很热衷于自己做美食,张颖涵也是这样。一直以来,梦想着拥有自己的美食店,产品全部自创,但是拥有这一梦想的她,*终却开了个奶茶店,原因是为了自己的外公。

孝心女孩如何创业

小的时候,家里条件并不好,而外公却很舍得为张颖涵消费,*到的*几乎都花在了她身上。年轻女孩如何创业?一次与外公逛街中,张颖涵给外公买了杯奶茶,味道十分好,因此外公就问她会不会做,但是当时的张颖涵一点都不懂怎么做奶茶,自然不能为外公做一杯奶茶。

后来,外公去世了,这一愿望更是无法实现了,抱着对外公的遗憾,张颖涵选择开了个奶茶店。孝心女孩如何创业?在她的奶茶店中,环境很好,奶茶的口味也不错,很快就有了***,小店生意经营的很不错。

在平常张颖涵也很鼓励年轻人多花点时间陪陪家里的老人,不要等失去了才觉得后悔。开奶茶店好吗?张颖涵不仅仅是为了**,更是为了弥补对外公的亏欠,十分懂事,凭借着这份心,奶茶店开的很不错!

标签: 张颖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