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开小面店 吃货变身成老板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美食多,滋味十分的好,引诱着不少吃货们的前来。李娇玲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货,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吃小面。因为喜欢,所以后来她开了个小面店,从吃货变身成**,得到了自己的大成功。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李娇玲是重庆人,身处于美食之都,所以对小面这类美食更是无比的喜爱。因为喜欢吃,所以她萌生了开小面店的想法。开小面店好吗?因为没什么经验,所以李娇玲决定加盟一个知名的小面品牌。经过考察之后,她锁定了“嘿小面”这个品牌。

这个小面的品牌名气十分大,不少人都很喜欢店中的美食,李娇玲也是一样。如何开小面店呢?在经过考察的时候,李娇玲发现这家小面店十分的有特色,产品很不错,既有小面也有卤味,与别的小面店不一样,于是,李娇玲就决定加盟了。

投资花费不高,加盟总部还提供着极大的支持,这让李娇玲操作起来更加的轻松简单,就这样,小面店开起来了。如何做小面店生意呢?在总部的帮助支持下,李娇玲的店开在了车站附近,人来人往的特别多,也为店面带来了十分*热的***。

就这样,省心经营着的小面店生意十分好,李娇玲也因此由吃货变身为**,成功*到了不少*,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她的营业额就达到了七万,让不少人艳羡不已。开小面店好吗?李娇玲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这一问题!

标签: 小面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