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餐厅是这样吸引客人的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人气餐厅如何吸引客人?什么样的餐厅才是*受欢迎的,这恐怕是所有餐饮人都在思考的问题。但去繁求简、去伪求真,走单品、小而美、高颜值、好吃不贵显然是关键词...

去年一线城市的餐厅数量基本翻了一倍,但后半年餐厅的营业额、利润都在大面积下滑,这说明顾客被分流,餐厅想要**更加困难。在接下来的餐厅经营中,餐饮人如何能顶住压力,维持生意的*爆?

人气餐厅如何吸引客人?低价,人之所向

顾客在选购商品或服务的时候,有几点很重要。

*先来说,要购买的这款产品能深深的打动消费者,也就是能让消费者心动;

接下来就是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有种占便宜,得到大实惠的感觉,这也就是常说的性价比,顾客觉得花*值。

所以大众化的餐饮将会占到行业的八成以上,那么追求性价比以及理性消费将会是餐饮业的常态。

这种餐厅的基础是好吃到爆,有着精致的菜肴,以及别致的就餐环境和良好的服务,这种*佳性价比才能深深吸引住客户,同时客户也能成为餐厅免费的广告源。

人气餐厅如何吸引客人?**,人气之本

去年,某某一道菜卖了多少多少,一些餐厅****的新闻屡见不鲜,这就是**的威力。

做餐饮更是如此,在塑造餐饮品牌商切忌好大喜功,没有**也就是说餐饮要专注,专注的核心是要找到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以此为基础打造餐厅的**,把名气与品牌捆绑在一起,**打造好了,可以主推品牌发展,品牌经营上了轨道,餐厅才会更具知名度和口碑。

传统餐饮市场追求的是大而全,繁而多,这种大杂烩式的经营方式会让顾客感到什么都有,却也没什么特色,此外还会增加餐厅的运营成本。

如今的餐饮都走向细分路线,开始专注某些菜品,禁止少即是多,崇尚简单。把多余的成本和时间用于菜品的改进和研发,这种重特色的商业模式才能**生存。

人气餐厅如何吸引客人?好吃不贵还好看

除了之前提到的菜品价格低,**口味好之外,餐厅吸引人的还有别具一格的“颜值”。营造愉悦的就餐环境,能够额外增添顾客的用餐体验,增加好的心理效应。

有特色,有亮点,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能够颠覆传统让食客玩起来。外在可以突出餐厅对于品质的追求和餐厅特色,为餐厅贴上标签,通过细节让餐厅特征具现化,成为招牌。

从环境到菜品,从服务到装修,无一不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特色。

如今,到店就餐,拍照比吃饭更重要,大家都要晒出来,所以环境就能成为顾客茶余饭后的谈资,既留下了深刻印象,又扩大了餐厅影响范围。

人气餐厅如何吸引客人?服务增值留住顾客

一家要在经营上获得成功的餐厅,除了管理水平高、地理位置好、就餐环境优美、经济策略灵活等,更重要的是看该餐厅的服务质量优劣。

在很多消费者*朴实的感知中,服务是一家餐厅*核心和*鲜明的特征。比如,顾客驱车前来会有泊车服务;排队等候会有等候区;点餐会有员工详细介绍特色菜,还会贴心建议点餐量;离店时也有有服务员想客人微笑告别。

所以很多客人为了享受这样的服务,就会心甘情愿到店就餐。随着行业资本和人才的涌入,餐饮行业进入了高手对决期,餐饮必须在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才能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标签: 成功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