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贵牛肉吓死人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贵的牛肉 一口好几千块

全世界*贵的牛肉,是巴黎一家小肉铺卖出来的……

肉铺的**是一个名叫Alexandre Polmard的年轻小伙子,**虽然年轻,但这已经是一家六代传承的老店了,这家店1846年就有了……

其实这个店铺也没什么稀奇,无非就是卖的肉有点贵……

Alexandre 介绍,他们家的牛肉之所以这么贵,*先是因为一种名叫“冬眠技术”的保鲜工艺,这种工艺要求把刚宰杀的牛肉放置于-43℃的环境,辅以120公里时速的冷风吹拂。如此,肉类可以**保鲜——所谓的“鲜”是指肉质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损失,就跟刚从牛身上割下来的时候一样……

除此之外,Polmard家的牛,也都不是等闲之辈。

这些牛只在法国东北部的洛林默兹河地区放养,全部都是***的“**亚奎丹”品种的牛,每一头牛都由家族的专人精心饲养。

牧场主人为了**牛肉的质量,每天还要和牛儿们聊天说话,因为他们认为,如果牛的心情不好,处在紧张和压力的状态下,它们的身体就会分泌出肝糖、乳酸、肾上腺素等等影响肉质的物质,因此必须对每一只牛都付出十成的关照和爱护。

然后这些牛会带着满满的爱奔赴屠宰场……在宰杀之前,Alexandre还会跟牛进行一对一的谈心,**它们都是放松地被宰掉的。

Polmard家的**牛肉一般只供给给米其林两星以上的大厨,想要吃一口这样的牛肉,基本上要提前几个月就开始排队预约。

想象一口下去,好几千块*的感觉,是不是超有feel……

【中东土豪花5亿做世界*贵蛋糕】

一个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土豪花4850万英镑(约5亿人民币)订做了一个生日蛋糕,重达450公斤,与一只灰熊一样重。

这个蛋糕的整体造型是一个时装发布会T台,长达1.8米。在蛋糕上坐着很多捏出的人物,这些人穿这华丽的衣裳在看秀。


蛋糕的设计师是英国一名**时装设计师Debbie Wingham,她曾经用黑钻和红钻设计出了史上*贵的裙子,售价为1150万英镑。

她也把对钻石的喜爱用在了这个蛋糕的设计上,在上面用了4000颗真的钻石,包括一颗5.2克拉的粉钻和一颗6.4克拉的黄钻。

除了钻石,这个蛋糕上还有紫水晶和翡翠。

蛋糕上的小人身上穿的为她之前为这个蛋糕主人独家定制的服装复制版。

Debbie用1100个小时制作出了这个蛋糕,她觉得烹饪是一件能让人放松的事,表示将继续在这行上不断探索。

【土豪值得拥有:这些奇葩的东西贵过金子】白松露,每克5美元。

由于珍贵,白松露有“白色钻石”之称。这种季节性的菌类可以为意大利面、牛排、鸡蛋调味,甚至可以制成“松露油”洒在各种食物上。

自然疗法中藏红花被用来治疗各种身体不适。

**,每克约39美元。除了被制成饰品,**这种古老的金属可以被用来作为电的导体或者是用来防腐。

铑,每克45美元。

铑常常被用作催化剂,用来减少机动车的碳排放。

铂,每克48美元。

铂可以在科学实验中充当催化剂,也可以被制成珠宝,甚至可以用来治疗癌症。

犀牛角,每克55美元。

越南人认为犀牛角能治愈癌症。犀牛角其他传闻中的医疗用途还包括治疗发烧等小病。

铍镁晶石,每克20000美元(每克拉2400美元)。

这种淡紫色的宝石的罕见程度是钻石的百万倍。

氚,每克30000美元。

剧院、学校和办公楼里“紧急出口”的发光字中就使用了氚。

硅硼钙铝石,每克300,000美元。

硅硼钙铝石可能是地球上*罕见的宝石。

锎-252,每克2700万美元.

每微克的锎每分钟能够产生1.39亿颗中子,由于中子能够穿透物质,所以锎也可以被用在探测器中,如燃料棒扫描仪。

标签: 牛肉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