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丝卷 尽享帝都美食好心情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小吃里不但有春卷,还有银丝卷。银丝卷和春卷一样,都在北京的小吃界享有比较高的声誉,而且制作容易,家里随时都可以制作用餐。是北京常见的小吃。

汉族传统小吃,亦是京津地区**小吃。银丝卷以制作精细、面内包以银丝缕缕而闻名。除蒸食以外还可入炉烤至金黄色,也有一番风味。经常作为宴会点心。银丝卷色泽洁白,入口柔和香甜,软绵油润,余味无穷。炸银丝卷则是蒸好再炸。

市场上卖的一般都为速冻的,可以直接放入锅里蒸,蒸的松软,适合老人和小孩.也可以放在油里炸,外焦里嫩。至于银丝卷的营养价值那也得提一下,小麦经磨制加工后,即成为面粉,也称小麦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

之所以叫银丝卷,*先大概跟颜色有关,银白色嘛好理解。另外银丝卷由一条面粉慢慢缠绕慢慢缠绕而成,而这条面粉也像一根银丝,所以就叫银丝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