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嫁给厨师只为变成世界最胖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有这么一个女孩子,不走寻常路,不减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也不怕胖,她就是世界*胖的女孩,嫁给了一个厨师,每天都吃着厨师做的很多的好吃的。

据了解,世界*胖的女孩目前体重约686斤,她*近与一名厨师订婚,希望在未婚夫帮助下,变成世界*胖女性。

虽然当今女性都为追求苗条而刻意节食减肥,但世界*胖的女孩却要走相反的路线。

目前世界*胖的女孩已经与一名厨师订婚,相信在美食家的帮助下她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

且世界*胖的女孩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世界*胖的女孩的目标是是体重超过1460斤,成为世界*胖。

两人是去年在互联网上认识,数月之后,厨师便搬到该女子的住所共同生活,身为厨师的他也喜爱为她做美食。

该女子讲,未婚夫的厨艺确实是吸引自己的一部分原因,因为自己无法抵抗能做一手好饭的男人的诱惑。“他做的意大利番茄牛肉面是我的*爱,我一整天吃都不腻。我俩是天作之合,我爱吃,他爱做吃的。”

标签: 世界最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