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佳人郑爽吃肉了 圆嘟嘟的肉感又回来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人气小花旦郑爽真是大大的*了一把,郑爽开始有肉感了,听说是郑爽吃肉了,俏佳人的青春即视感又回来了!

作为《旋风孝子》中的“厨艺担当”,郑爽俨然已经成为了全国观众认证的“小小美食家”,乖巧伶俐又烧得一手好菜的她逐渐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虽然料理技能娴熟,但食量不大、身体瘦小的爽妹子不光让郑爸爸操碎了心,同时也让关心她的观众朋友们心生怜爱。在即将播出的《旋风孝子》第五期节目里,郑爽将和郑爸爸一起街边吃肉串,开启吃货模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郑爽爸爸也曾表示,“有时候女儿吃饭太少,我就会不开心”。

虽然说减肥是各位MM终生追求的事业,但毕竟健康的身体才是*重要的,节食减肥可是万万不可取的。想要获得好身材,运动与控制饮食都不能少,一起行动起来吧!祝愿郑爽妹纸在2016年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