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道菜叫豆花牛肉 美味得不要不要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想过豆花和牛肉混合而成是个什么东东!直到有**走进一家小店!菜单上竟然有豆腐牛肉这道菜,好,我得试试了。然后就有一种叫豆花牛肉的菜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挥之不去!

服务员端上来的样子是酱紫!这个菜其实跟重庆很多麻辣系列的菜都大同小异嘛!别说,还真挺好吃的,质感介于豆腐脑和豆腐之间,刚上桌的一股麻辣香简直把人香了一个跟头!这道菜麻辣鲜香全部集合在一起,豆腐的软嫩如同蒸蛋的口感,且营养美味、色泽红亮,一定是良心制作。

另外,豆花牛肉的做法也还是挺简单的,看见这个张图觉得口水包不住的宝宝们可以在家试着做做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