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鱼蛋 美味与健康并存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咖喱鱼蛋听着比较耳生,那鱼丸一定不陌生。各大超市菜市场都有鱼丸卖,而咖喱鱼蛋也顺势成为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小吃。带有点点辣味但又散发着诱人的*特香味,咖喱汁渗入到鱼蛋中,鲜味弹牙,加上土豆的**配搭,多美味的下饭菜,偶尔吃一顿很不错哦!

咖喱鱼蛋(食肆通常简写作鱼旦)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小吃,属于闽菜,粤菜。咖喱鱼蛋口感弹牙,鲜嫩,海鲜味十足。因酱料不同有甜辣、酸甜等各种口味。咖喱鱼蛋是用特种咖喱粉及各种秘制酱料将正宗的潮汕鱼丸或者台湾鱼丸或者福建鱼丸在锅中煮,待鱼丸煮熟后盛出淋上甜辣酱或蕃茄酱等,即可食用的鱼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