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餐厅用餐 吃到了货真价实的珍珠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53岁的Toni Elliot礼拜四的时候在美国田纳西州的一间餐厅Puckett’s Boat House吃饭的时候吃了一颗牡蛎,当她在咀嚼的时候咬到了很多硬硬的东西。

刚开始她以为自己咬太大力吃到牙齿都碎了,但是她把食物吐出来的时候却惊见1颗又圆又光滑的珍珠。

接下来又吐出了剩下的49颗珍珠,为Toni上餐的服务生Eric Horton看到这个奇怪的景象也觉得不可置信。

服务生Eric赶快递给Toni一个容器装她嘴巴里吐来的珍珠。Eric还开玩笑地说:"她的嘴巴里只差没有吐出一条线,不然就可以用50颗珍珠做成一条珍珠项链了!“

餐厅业者表示他们的牡蛎来自北美洲南部大西洋上的墨西哥湾。他们也很惊讶自己的食物里竟然暗藏玄机,他们更表示平常只要有人吃到一颗珍珠就很少见了,更何况是吃到50颗。

因为天然形成的珍珠非常少见,所以Toni吐出来的珍贵珠宝势必会为她带来一笔意外之财。

哇!这个女士居然吃一顿饭就这样像中乐透彩一样意外*到了很多*,也太让人羡慕了吧~看来我应该要多吃牡蛎了…

标签: 女子吃到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