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食物正月里不能这样吃 您知道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本来打算在家里做点儿疙瘩汤,但突然想到还没过正月呢,此时小时候街坊张大妈的话,就立即在耳边响起“正月里不能吃疙瘩汤,否则这一年都会疙疙瘩瘩的,不会顺利”。现在想想,这些也不全是迷信,而是对童年的一种美好回忆。

如果您对家里老一辈人说的话比较看重的话,又非常想吃西红柿鸡蛋疙瘩汤的,建议您在正月里可以用以下四款由西红柿做的美味,来代替疙瘩汤吧,**会让你们胃口大开哒!

西红柿鸡蛋汤

这种汤的做法和疙瘩汤差不多,不同的是不用面粉拌疙瘩,而是要用一些淀粉加适量的水稀释,搅拌均匀,在汤开锅的时候倒进去,搅拌均匀开锅即可。我一般喜欢在*后关*之前放一些蒜末进去,香飘满屋,每次都能喝上两大碗,我的处女作就是西红柿鸡蛋疙瘩汤,而且做的特别好,还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西红柿鸡蛋面

做法和疙瘩汤是一样的,只是把疙瘩换成面了,不知道你们做番茄疙瘩汤的时候那个油放什么了,我做的时候是把蒜瓣拍碎放在热油里煸香,每次做这个的时候,老爸都会闻着香气跑过来,瞧上一瞧!

西红柿鸡蛋意大利面

这款时尚**范儿的意大利面,采用的是中西合并的烹饪做法,**会令你百吃不厌,瞬间就能征服你的味蕾。吃起来酸酸的,非常开胃哟。

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小孩吃了聪明可爱,女人吃了美容养颜,老人吃了身体硬朗。很多人做的时候喜欢用葱花煸香,不过我觉得还是蒜瓣煸香做的*好吃。另外大部分人做的时候喜欢把鸡蛋和西红柿分开炒,觉得这样鸡蛋不会被炒碎。其实不必这么麻烦的,只需用油把蒜瓣煸香后,直接放入鸡蛋,待鸡蛋成型后,倒入西红柿即可。不过不管怎么炒,都不要炒的时长太长,不然西红柿会化成汁,对于讲究卖相童鞋,就是一大损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