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粒祛斑减重 一个月让我瘦了20斤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日常中的醋能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可以使摄入的糖、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物的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所以有美容护肤和减肥瘦身的作用,醋还能调节体液的酸碱平衡,常吃能延年益寿哦。

黄豆中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常吃醋泡黄豆既能使皮肤白皙光滑也能减重降脂。它的具体做法有两种,醋选米醋就行,不用白醋,我个人经常用第二种方法来做。

**种做法:

材料:新鲜黄豆250g、原香醋适量。

做法:把买来的黄豆洗干净后,放入一个广口瓶内,将原香醋倒入瓶中,淹没黄豆,可是黄豆只能放在瓶子的二分之一处,因为第二天,你就会发现黄豆胀起来了,这时再加醋淹没黄豆,直至黄豆**胀高为止,五天后就可食用。

吃法:用原香醋浸泡黄豆,浸泡15日,每天食用醋泡黄豆5~10粒。

第二种做法:

材料:黄豆400g,米醋适量。

做法:

1.将黄豆洗净,沥干水分待用,锅烧至6成熟。

2.用小*,放入黄豆,翻炒30分钟,当黄豆表皮开裂,起锅,放入不锈钢盆子,放凉。

3.将黄豆装入玻璃瓶中,准备米醋,将米醋也倒入玻璃瓶中,盖上盖子,放一周,开盖即食。

醋泡黄豆的功效:

1、吃过醋豆的人们,对此的感受是这样的:有的长期便秘消失了,心脏病缓解了,高血压降低了,有的肝炎、糖尿病患者食用醋豆病情明显好转;有的腰痛、背痛,吃醋豆后竟**了。甚至有人认为醋豆可能使人肌肤润泽,返老还童。

2、醋豆经****部门验证核准,降脂(甘油三脂)**功效显著,除此之外还具有调脂降压、软化血管、活血润肤、美容减肥等多种辅助功效。适用于A.高血脂人群;B.需要通过调整内分泌达到美容效果的人群;C.肥胖人群。

醋豆减肥吃法:

醋泡黄豆早、晚饭后吃10粒左右,不能空腹吃,不能连续吃。 *好是把黄豆炒熟后用醋泡一周就可以了,用酿造的醋,不要用勾兑的调和醋,超市都有卖。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