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道菜 做好晚餐不费时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晚餐吃什么?是一个永远值得讨论的话题。每**班回家肚子早已咕咕叫了,有可能一家老小都在等着你开*做饭,所以一些简单快手、味道好营养全的菜一定是家中常备。储备几道快手晚餐菜,回到家后做些准备工作,就可以让家人和自己分分钟吃上热腾腾的餐食,听到这儿就算以后堵车、加班也不怕啦,反正咱有不费时的晚餐法宝!

快手炒面

炒面本身讲究的就是大*快炒,使食材的水分不流失,味道又充分包裹在每根面条上。今晚的快手菜就它啦~

用料

碱水面半斤

鸡蛋2个

青菜秧半斤

香肠1根

油少许

酱油一勺

快手炒面做法

❶大锅烧开水,撒点盐,水开,放面,稍微沸一下就好,面芯子应该大部分白色,因为还要炒来加热。

❷立刻捞入冷水,拨松,过滤去掉冷水。

❸油锅热油到手距离锅上十厘米,感受到热浪。打散鸡蛋,划散蛋,加入香肠翻炒到香肠发白。

❹加入洗干净沥干水的青菜秧翻炒。

❺在青菜出水之前,倒入面条、一勺盐翻炒,淋入酱油。

❻小心翻动,保持加热,直到所有面条都均匀裹色。

小贴士

❶青菜不要炒到出水,口感过烂,加入面条后,青菜溢出的水分会被面条吸收。

❷盐不要放太晚,会炒不匀。铲子温柔点,不要切断面条卖相不好。

标签: 快手炒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