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制作正宗酸辣粉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所有地球人都知道,酸辣粉是仅次于重庆小面的山城“宠儿”,酸辣粉没有清汤一说,每一份都是辣到天上去的劲爽口味,酸辣粉口感筋道,味道*特。

看着面食店里的酸辣粉做得有声有色,相信大家和小编有一样的期待:如何在家制作一份正宗酸辣粉呢?在此,小编决定为了广大网民的口福,决定奉献出自己压箱底的诀窍。好,下面就请看“如何在家制作一份正宗酸辣粉?”

酸辣粉的制作食材:
粉条。
葱末,姜末,蒜泥,豌豆尖,香菜,香芹末,榨菜丝,花生豆,黄豆,芝麻,老汤。
教您酸辣粉怎么做,如何做酸辣粉才好吃
1. 干粉条泡在50度到60度的水中 ,泡软。
2. 把芝麻、姜末、蒜泥、香芹、花椒粉、味精、鸡精、胡椒粉、盐、酱油、醋、香油、辣椒油放入碗中。
3. 再放入高汤、葱花和猪油,用来打底。
4. 水开时,把泡软的粉条放进锅内烫半分钟。
5. 把豌豆尖放到热水中烫一下,加上榨菜、炸酥的花生豆和黄豆、香菜。

看到这儿,大家是不是有点心动,迫不及待要小试牛刀呢!按照步骤,就在在家制作出跟小店别无二致的酸辣粉。大家可以根据口味自行调节啦,就这样一碗引人垂涎的酸辣粉就从自己的双手诞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