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北特色美食 华强北有什么好吃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华强北,可以说是深圳的**商圈。那么华强北有什么特色美食呢?亲亲宝贝小编为你**华强北的特色美食,告诉你华强北有什么好吃的!

华强北美食:华香鹅

**理由:可以很负责任滴说,他家的烧鹅是深圳*正宗的。香港**开了20年,每天不到晚上7点,烧鹅一定全卖完。油光水滑,皮薄如纸,咔嚓一声咬下去,牙齿划开酥皮,任凭香香的鹅油在齿间流过,嚼一口肉质脆而鲜嫩,饱含麦兜式幸福元气,酸甜酱很赞!店面很小,不容易找哦。一到饭点就人满为患,真应了那句老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人均:¥24

**菜:烧鹅、 叉烧、叉鹅饭、烧鹅饭、油鸡、鹅肝、 叉烧饭、 烧排骨、 卤水、烧鸭、鹅头、排骨

在深圳的华强北,有一家价格不便宜店面又小,装修很一般,服务员态度总是话不多说半句多的样子的店。但却总是生意好到没位置坐!

大家不会特意去讨论这家店,但总是会隔三差五去吃一次,解解馋。这家店也许会让你觉得介绍给刚认识的朋友时上不得台面,但却会是你跟闺蜜或者拉另一半这种熟识的人去大快朵颐的**候选。对,他就是华香鹅,全名深井华香鹅。

作为一个不是广东本地人的我来说,来到深圳这个地方,开始接触到广东特色美食,烧腊。是这里,让我**次接受了这种味道,并一记难忘。普通的街边快餐店,烧腊却做得“相当正宗”。大家口口相传,我也是经本地人介绍才知道这家的。

店面真的很小,不熟悉的人也许不好找到,但品尝之后就一定会觉得好值!

地址:福田区华发北路93号(近长沙米粉)

网友点评:这家店面确实太小,每次去都要等位或者拼桌,服务和环境是不好啦。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值得,那个烧鹅,皮酥肉嫩,确实不错;叉烧为啥有人说不好吃呢,注意了,因为他家是有肥叉有瘦叉的,想吃正宗的叉烧,一定要选肥叉!肥叉是半肥半瘦,肥肉脆嫩而不腻,瘦肉汁多而有嚼劲,加上烧汁焦香满口,你说怎能不好吃? 至于油鸡,肥嫩可口,葱油味很重,好吃。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