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特色美食 深圳华侨城有什么好吃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华侨城是一个逛街的好地方,除了有大型的商场之外,还有小清新的oct等,当然了,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下面,让亲亲宝贝小编来为你**深圳华侨城有什么好吃的吧!

百鼎汇

牛肉羊肉海鲜,菌类蔬菜瓜果,打*锅需要的各种原材料都有。食材来很**,**雪龙牛肉、美国带骨牛肉、秋叶蟹,贝类等。店员说,这个打*锅的锅也算是“鼎”,所以店里面有100个鼎。据说这个锅很大学问,糅合古法*锅与**文化,采用精工陶瓷和手工铜锅结合的新型*锅器皿,快速聚热导热,高温时汤头及食材也能鲜不流失。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DCT创业园香山东街A3座*层

人 均:58-80元

毛家饭店华侨城店

湘菜的特点就是辣,而这里的湘菜是经过改良,较适合广东人口味,是一般人能接受的那种辣。双色鱼头,红色和黄色的剁椒配上大大的鱼头,色泽漂亮,香气四溢,剁椒的味道勾引起人的食欲。毛氏红烧肉,响当当的招牌菜,肉肥而不腻,酥烂可口,很有口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东园综合楼*层

人 均:50-80元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