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食地图 深圳八大特色美食别错过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虽然文化沉淀没有那么的深厚,但是还是有不少特色的地道美食。下面,亲亲宝贝小编为你介绍深圳八大特色美食,去深圳旅游别错过了哟!

光明乳鸽

光明农场四大美食之一,以润、滑、甜、嫩为特点,滋味浓鲜。光明大宝王鸽是由美国引进的落地王鸽经长期杂交改良选育而成,抗病力强,适应能力强,生长快,21天乳鸽单体重量可达550克以上,25天左右可出笼供应市场。光明大宝鸽场与广东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合作,顺利完成了“肉鸽高产品系选育及其改良杂交”课题,育成*****、高产、**、低耗的大宝鸽,可与国外同类**品种抗衡。主要品系:大宝银王鸽、大宝王鸽Ⅰ系、大宝王鸽Ⅱ系、大宝王鸽K 系、大宝王鸽W系。光明大宝鸽场是亚洲*大的养鸽场,年产乳鸽180万只,供港乳鸽占香港市场的40%,可提供乳鸽、种鸽。光明招待所烹制的“光明乳鸽”,因皮脆肉滑、鲜嫩味美受到市民喜爱,成为深圳特色食品。到光明吃乳鸽成为市民节假日的消遣项目之一。“光明乳鸽”已经工商部门注册,成为深圳品牌食品。

西丽芒果

芒果是深圳的特色水果之一,主产于南山区的西丽。这里属亚热带气候,夏长冬暖,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降水充沛,而且日照和降水特别能满足芒果各个生长期的需要,同时,西丽的土壤较肥沃,这里的人民和其地广东人民一样拥有丰富的传统经验和技术,因而西丽的芒果不仅产量高,而且个大果甜。芒果外观颇似肾脏形状,未熟时为青色,成熟后为黄色。肉亦成黄色,味道鲜美爽口,汁液丰富甜沁。芒果内有大核,约占整个果实的 40%。芒果富含糖份和多种维生素,有刺激食欲令人胃口大开的作用。鲜芒果是人见人爱让人赏心悦目的珍品,而加工后的酱芒果及干芒果也倍受食者欢迎。

标签: 深圳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