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KK Mall特色美食 KK Mall有什么好吃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的大型商场琳琅满目,如何才能在众人的挑选中脱颖而出呢?抓住人们的胃口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小编**美食之选--KK MALL商场,让你赞不绝口喔。

KK MALL为顾客呈现深圳*好和***的**餐饮强势矩阵。*领粤菜翘楚的“京基粤菜王府”、*具时尚品味和创新理念的***中国餐厅 “俏江南”、**异国浪漫情调的餐厅“**豹”等,每家餐厅都****,处处彰显品位和特色。中西美馔、知名小吃、江南美食、日、韩、泰国料理,还有精致甜品和咖啡品牌……无论是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寿喜家宴还是*自小酌,美味盛宴时刻等着你!


**一:**豹**美食百汇

人均:199元

**理由:**豹**美食百汇,以自助餐饮界的王者风范,为特区鹏城提供全方位自助、无限畅吃的全新餐饮模式,高品质的服务理念,让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倍受尊贵。坐落于罗湖区蔡屋围金融中心·京基百纳空间-KK Mall四楼的**豹**美食百汇深圳店,拥有3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在延续其成功开店经验后,即将以风靡亚洲的**美食百汇经营模式在中国南方珠江三角洲东岸的深圳开设第13家百汇店。

特色菜**:哈根达斯 鳕鱼京烧 刺身 pizza 中式点心沙律 鲍鱼汤 沙锅蚝皇鲍鱼 三丝鱼翅 杏仁燕窝 木瓜雪蛤 金皮乳猪 现炒新鲜高级海鲜

地址: 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百纳空间KKMALL 4楼401号

营业时间: 午餐 11:00--14:30

晚餐(...全部午餐 11:00--14:30

晚餐(第一时段) 17:30--20:00

晚餐(第二时段) 20:00--22:30

〈周六、日及法定假日〉

午餐 10:30--14:00

下午餐

14:00--16:00

交通指南: 公交:地王大厦(深圳书城)站:103B、103、104、113、204、214、215、29、85

**二:85度C(京基百纳空间店)

人均:18元

**理由:如果人没有“那么多”,环境真的算“有格调”——“舒适”的座椅,好感度“颇高”的色调,加上满溢的面包香,难怪有人“约会”也选在这里。面包、蛋糕品种“多多”,性价比“很高”。饮料有咖啡、奶茶等,味道“普通”,但价格“超便宜”。服务“不是很好”,大概生意“太好了”吧。 P.S.“24小时营业”。

特色菜**:提拉米苏 奶茶 照烧小丸子 蛋糕 海岩咖啡 海岩奶绿 珍珠奶茶 玫瑰起士 凯撒大帝丹麦菠萝 海盐奶绿 高纤核果 软香蒜 拿破仑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