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华广场特色美食 金光华广场有什么好吃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金光华广场位于罗湖区,靠近罗湖口岸,是个特别繁荣的商场。因此,金光华广场有很多特色的美食驻场,要通过口岸的你不妨停下脚步,品尝个美食再前进吧。

**一:陶源酒家

人均:139元

**理由:“**”粤菜馆。环境“挺不错”,请客吃饭“很有面子”。出品除了鲍、参、翅等“高尚”菜式之外,也有烧味、鱼虾等“平常”吃食,味道“没得挑”。服务“蛮殷勤”,随便问个清洁阿婶都“很有礼貌”。价格“挺高”,偶尔**一下咯。

特色菜**: 烧鹅 鲍汁凤爪鸡煲翅 叉烧 鹅肝 叉烧包 春卷

地址: 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7楼008号

**二:上井精致日本料理

人均:180元

**理由: “超级喜欢”他家的环境——“烛光荧荧”,“流水潺潺”,“幽暗宛转”,透着“禅意”,“三两知己漫谈”或“情侣约会”,感觉相当“好”。主打自助,出品配得上“精致”二字,刺身是*爱,“鲜甜美味”。服务态度也“好”,不过“忙碌”时难免照顾不周。哪天荷包鼓鼓时,不妨去试试。

特色菜**:三文鱼刺身 海胆 刺身 烧烤 鹅肝 梅酒 银鳕鱼 茶壶汤 清酒 木瓜牛奶 鲍鱼沙拉 海胆刺身 天妇罗炸虾 三文鱼 生蚝

地址: 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6楼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