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假日广场特色美食 益田假日广场有什么好吃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的广场都是具备购物、美食、娱乐与一体的全体验式购物中心,尤其是位于华侨城的益田假日广场。益田假日广场受到到美食商的追捧,纷纷进驻,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知名特色美食吧。

益田假日广场,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占地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体、五**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体。广场融合了**购物、环球美食、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充满鲜明主题和体验特色,将“假日体验”无限扩张,结合项目地段特色以及周边氛围,以**化的规划塑造着**先进的城市样板,致力打造适合都市人生活的具有**化的全体验式购物中心。

**一:王品台塑牛排

人均:244元

**理由:“出了名的”连锁品牌。“不设单点”,全是套餐,“一道一道上”。餐前面包“藏在餐布里”,“外酥内柔”,很是“可口”;汤“味道一般”;主食里台塑牛排“*有名”,“全熟的”,却又“很嫩”;小点心精致得让人“不太舍得吃”——整个流程下来“会很饱”。环境“幽雅舒适”,气氛“浪漫”。服务也“值得其他店家学习”。**情侣去,“是享受和谈心的好地方”。

特色菜**: 台塑牛排 鹅肝 酸梅冰沙 面包 巧克力瓦拉 菌菇汤 小牛腓力佐羊犊菌 法式菌菇浓汤玫瑰凝露 海鲜清汤 牛排 巧克力拉瓦

地址: 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益田假日广场3楼

**二:四海一家

人均:155元

**理由:自助餐店,走进去人“那叫一个多”。“直奔”酥皮鱼翅汤而去,味道“不错”;三文鱼、北极贝之类“限量供应”,一碟“只有少少几片”;生蚝档前“永远排着长队”,吃起来“还算新鲜”;鹅肝也好难等到;哈根达斯要“凭券领”。总体来说,品种“确实丰富”,但制作“不精”,摆放“挺乱”。环境还不错,地方好大,“转一圈会迷路”。服务麻麻啦,“只是收碟子而已”。

特色菜**: 酥皮鱼翅汤 三文鱼 生蚝 哈根达斯 雪糕 刺身 鹅肝 芝士蛋糕 三文鱼刺身烤生蚝 冻蟹 螃蟹 蛋糕 提拉米苏羊排

地址: 南山区深南大道益田假日广场L3东侧(近威尼斯酒店)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