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百纳广场特色美食 京基百纳广场有什么好吃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是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商场琳琅满目,每个商场都是集美食与购物一体化的娱乐配套。今天小编**深圳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的美食,快来看看吧。

基百纳广场——深圳红树湾休闲生活广场,在项目的规划及业态的定位中充分融入了红树湾生态、休闲环境特征,以前瞻性商业理念引导休闲体验式消费,深入洞察华侨城、红树湾富人与世界同步的时尚生活消费欲望,倾情营造优雅、舒适、创意的高尚休闲、生态购物环境,对业态组合、品牌定位、功能配套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使之成为差异化的、具有竞争力的整体,注重生活的品质化与生活享受,改善生活的格调与档次;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文化等为一体,将传统社区购物中心服务功能无限延伸,提供专业化、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生活配套服务,倾力打造环境*自然、感觉*自在、消费*休闲的购物广场,倡导一种“休闲中消费,消费中休闲”的新消费模式,带给所有注重鉴赏和品位的人群一种**的享受空间,构建无限延展的现代生活。”

京基百纳广场特色餐馆**

**一:上井精致日本料理

人均:136元

**理由:“超级喜欢”他家的环境——“烛光荧荧”,“流水潺潺”,“幽暗宛转”,透着“禅意”,“三两知己漫谈”或“情侣约会”,感觉相当“好”。主打自助,出品配得上“精致”二字,刺身是*爱,“鲜甜美味”。服务态度也“好”,不过“忙碌”时难免照顾不周。哪天荷包鼓鼓时,不妨去试试。

特色菜**:三文鱼 烤鳗鱼 鹅肝 天妇罗 鱼翅汤 鲍鱼沙拉 海胆 刺身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L3楼45

**二:拾味馆

人均:57元

**理由:“拾味馆”,“重拾原味”的馆子。招牌骨头汤果然“****”,“牛奶般乳白”的汤底,“鲜甜又浓稠”,尽管“吃得出的味精”,可“瑕不掩瑜”,之后大啃骨头也让人畅快。也有粤、湘、川、浙等地的菜肴供应,“吃辣的不吃辣的都有选择”,价格还ok啦。“朋友一起吃吃”挺“舒服”。

特色菜**:骨汤 大骨煲 手撕鸭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御景东方2楼50号

标签: 特色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