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吃日本料理好 深圳正宗日本料理推介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想吃上正宗的日本料理吗?正宗的日本料理讲究的是食材的新鲜和按照季节挑选应季的食物。在深圳哪里可以吃上正宗的日本料理呢?看看小编的**吧。

深圳哪里吃日本料理好?**一:上井精致日本料理(金光华店)

**理由:在附近应该算得上比较有名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吧。环境超爱啊,小桥流水的,典型的日式风格,给人赏心悦目之感,**印象就很OK啦。刺身是要赞一下的,三文鱼北极贝海胆啥的都很新鲜,特别是海胆,很喜欢。

**菜式:三文鱼刺身,海胆,刺身,鹅肝,银鳕鱼,烧烤, 梅酒,茶壶汤,木瓜牛奶

人均消费:¥197

地址: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6楼(南国影院对面)

深圳哪里吃日本料理好?**二:寿司皇(中信店)

**理由:很喜欢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环境充满了日本风味,里面的寿司做的是一绝,应该算是很正宗的日本风味了吧。寿司的价格和味道成正比的,很好的吃的呢,三文鱼很厚很新鲜的,鳗鱼味道很正的,量又足!

**菜式:三文鱼寿司,三文鱼刺身,吞拿鱼寿司,三文鱼腩寿司,炸虾虾子卷

人均消费:¥62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1095号新城市广场B1楼吉之岛

标签: 日本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