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知道臭豆腐越臭越香?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看这黑乎乎的玩意儿你是不是**没有下口的欲望了?如果你就此作罢,那可就错过了一大美味哦!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臭豆腐,虽说一个“臭”字强调了它的嗅觉状态,但臭豆腐在口腔里留下的美味味觉可要分分钟**关于“臭”的自黑啊!

虽说臭豆腐在南北两方的做法有所不同,但口碑却是好得出奇得一致,都是平中见奇的好东西,外不秀可中慧嘛。远在十米之外,臭豆腐的臭味像长了尾巴的风,四处乱窜,早已吓坏了鼻子,但一看围观购买的人,又免不了一阵内心痒痒。黝黑的臭豆腐在油锅里炸得四脚朝天臭气熏人,买来食用一定是需要勇气的。但是臭豆腐会让人惊喜让人眼前一亮,更会让我们下一次购买变得干脆利索,没有丝毫犹豫。卖臭豆腐的**说:“它只是闻起来比较臭,吃起来美味得很哟!而且,越臭的臭豆腐事实上都越美味!”这句话我是信的。

你i还在怀疑豆腐乳的味美?咬紧牙关掏*买一串试试就知道。我以人格向你**,你一定还会买第二次,毕竟一个人的夸赞不算夸赞,有口皆碑是无数人的夸赞凝聚而成。

 

标签: 臭豆腐,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