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吃 江苏山药糕的做法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小清新的江苏小吃,这款江苏山药糕不仅味道好,而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喔。

所属地区:江苏小吃

工艺:其他

江苏山药糕的制作材料:

山药500克,糯米粉200克,蜜枣、罐头糖莲子各100克,红瓜、糖板油丁各50克,白砂糖400克,糖桂花5克,湿淀粉50克,熟猪油300克。

江苏山药糕的特色:

黄白相映,色泽美观,甜香可口。

教您江苏山药糕怎么做,如何做江苏山药糕

江苏山药糕的做法

1.将山药洗净,放入锅内煮熟,去掉皮,放在案板上剁成泥,放入碗内,加糯米粉、白砂糖300克、熟猪油230克和清水100克,拌匀成山药泥。

2.取小碗3只,内壁均匀地抹上熟猪油30克,撒上糖桂花,把蜜枣去核切成4片,与糖莲子、红瓜分放在碗内底部一周,中间放糖板油丁,再把山药泥分装入碗内抹平,入笼蒸约20分钟取出,翻扣入盘中。

3.炒锅置旺*上,放入清水250克、白砂糖100克烧沸,待糖溶化后放入糖桂花,随即用湿淀粉勾稀芡,放入熟猪油45克,起锅,用勺分别浇在山药糕上即成。

江苏山药糕的制作要领:

蒸山药糕时要用旺*沸水速蒸。

标签: 江苏山药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