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星级餐厅推荐 新斗记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除了是购物天堂,更是美食天堂。说起美食,怎么少得了香港**的烧味呢?位于荃湾广场的新斗记,以其烧乳猪闻名海内外,一起跟小编来探寻这个传说的*山石烧乳猪吧。

网上的风评一直很好,尤其是一道烧乳猪惊艳世人。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新斗记更凭着*山石即烧乳猪这道招牌菜式,荣获饮食天王所颁发的“乳猪天王大奖”及连续两年荣获米芝莲**食肆奖。获得**的店是在大围,而荃湾是一家新店,刚开业不久,不过可以由早到晚都可以吃到即烧乳猪的,且可品尝着到风靡几代港人的巧手小厨及怀旧小菜。出品和摘星之店是同一标准的。

午后两点左右的光景,依然人潮汹涌,很多上了年纪的食客,是粤菜的忠实拥趸者。店面不大,却是老广州般喝早茶的那种feel,碗具居然是怀旧得鸡公碗,让人想起TVB专注鸡公碗三十年的网络传说,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怀旧之风。

【招牌即烧乳猪】

招牌即烧乳猪

新斗记一众菜式之中*出名的莫过于烤乳猪,即叫即烧,绝不放凉,务求客人时刻品尝到皮脆肉腻的美味乳猪。同时,有别于传统烤乳猪皮肉相连的吃法,新斗记刻意把乳猪*好吃的脆皮单*切片,再把下层多余肥膏剔出,让客人能品尝香酥皮脆之余,吃得更健康。

蘸料有白糖及酱料,单单蘸白糖,配上酥脆的乳猪外皮,恍如吃甜品般那么美妙。

【粟米炸斑块】

粟米炸斑块

石斑鱼柳经过高温炸熟,本是外脆内软的美味,却蘸了粟米羹的鲜甜,别有一番风味。选用新鲜班鱼块,表层炸至金黄色,再配以鲜甜的粟米蛋汁,入口松脆而不油腻,

【啫啫生菜煲】

啫啫生菜煲

一道啫啫生菜煲就把我们的眼球吸引了,很难可贵,可以把生菜这么一道平凡的菜,用这样的形式,让它展现了另一种风味的美好。热气腾腾上台的时候,恍然有吃牛排的味道。

新斗记咕噜肉 酸甜可口新斗记乳鸽 香浓入味新斗记炒圣子 肥美浓郁

【觅食指引】新斗记

地址:荃湾广场6楼615 - 620号铺

标签: 新斗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