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甜点——合川桃片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承认,确实有很多人是先认识桃片再认识合川的,桃片就好像合川的中介人,引去无数个爱上桃片再一探合川面目的人。桃片,光是这脆生生的两个字,似乎都成了带有意境的两个词——桃花片片。真正的桃片选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材料精细加工而成,颜色乳白,味道香甜,特别是点缀在一片片膏体上的桃仁更是惹人喜爱,营养价值一眼望穿。

合川桃片的香甜,既没有漫卷的甜腻,也没有麻木的寡淡,正好。浅浅的白色十分洁净,使人联想到制作过程中严格的质量把控。合川桃片是饭后闲谈的**甜点,营养丰富。

合川桃片的包装很用心,整整齐齐的塑封里分为六袋包装迥异的小包装,六种口味六种风格,桂花味的桃片包装是香气弥漫的桂树,玫瑰味的桃片是玫瑰盛开的花圃.......

如果你的茶几上恰好少了一份甜点,不妨购买一份合川桃片,偶尔给舌头换个口味,要知道合川桃片可是获得巴拿马金质奖的甜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