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去哪里下午茶好?深圳特色下午茶地点推荐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圳这个大都市,人人忙着工作。在繁忙的工作之际,趁着下午茶时间休息休息,是不错的享受。小编**几个深圳下午茶好去处,不妨趁机充充电喔。

深圳去哪里下午茶好?1. 海港大酒楼

创展店:深南大道6007号安徽大厦创展中心 人均 120元

早茶、午茶都很好,点心有自己的特色,酥的酥,脆的脆,特别好吃。粤菜也很地道,海鲜做得不错,就是价*有点贵。环境和服务都是深圳**的,请客吃饭很体面。

深圳去哪里下午茶好?2. 太兴烧味餐厅

嘉宾店:嘉宾路都市名园D-E座*层1号铺 人均 45元

香港茶餐厅的分店,没有吃过的好像有点out哦。叉烧非常棒,外表烧得有一点点焦脆,里面的肉香甜多汁,很有质感;甜品晤错--冰镇奶茶是**,芒果布丁每去必吃。

深圳去哪里下午茶好?3. 面包新语

万象城店:宝**路1881号华润中心万象城B30铺 人均 19元

每回经过都让人有好心情。空气中弥漫着面包的香气,让人垂涎三尺。每次必买的辣松包,分量实在,味道当然是*棒的。几款小蛋糕做得也很别致,不是特别甜,非常好吃。虽然价格有点高,买单速度比较慢,但生意非常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