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重庆一面城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但凡提起重庆,*先活跃在脑海的不是重庆迷人精致的山山水水,而是全国闻名的麻辣小面。就连南京人孟非也在《随遇而安》一书中对重庆小面大加赞赏,并称“每次录节目,对主办方的**要求就是一碗重庆小面”。由此可见重庆小面与众不同的魅力。

重庆人喜好麻辣,因此重庆小面从当地口味出发以麻辣为特色,云霞一般*红的红汤里有切碎的震撼舌头的辣椒,细碎久远的些许咸菜,生姜大蒜与花生米的温柔融合,翠绿青菜横卧面中,一道**特色的佳肴便与世人打了照面。拿起筷子,滴上*爱的酸醋,再添上些辣椒以求辣味十足,入味的面条带上*热的香进入唇舌之中,一阵难以覆灭的幸福感席卷全身。放下碗筷之后,只想再来一碗,可惜食量有限胃囊难容,这就是重庆小面。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对小面的迷恋程度已到“只有重庆小面才叫面”的地步。同时,重庆小面的分布范围也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而扩大,原本只有在重庆本地才有的“重庆小面”店面,其他省市也逐渐有了其身影,重庆小面就像一张名片深深地烙在重庆深处,镶嵌在山城文化的核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