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尚小哥私厨板烧 美味吸引众多食客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特色美食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也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加盟者多的数不胜数,而板尚小哥私厨板烧,是一家**品味、大众消费的新中式时尚快餐创业项目,改变传统观念,打造创新模式,营造一种休闲、时尚的就餐氛围,吸引更多回头客在这里消费,可以享受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以及感觉五大感官享受,让消费者流连忘返。

当代快餐项目大部分口味单调、形式单一,板尚小哥私厨板烧无论是从菜品口味还是就餐形式上都**打破了传统快餐的这种弊端,它将价格昂贵的铁板烧形式,引入到快餐中,真正让食客感受到“奢华的享受,大众的消费”。私厨板烧采用特有的板烧工艺和DIY就餐形式,轻松休闲的就餐氛围深受学生、白领等年轻大众的喜爱。

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在传统美味的基础上,结合日式、韩式铁板烧口味,研发推出了近二十余款铁板饭,尤其以黑椒雪花肥牛板烧饭、咖喱芝士鸡排板烧饭、韩式泡菜五花肉板烧饭*受欢迎。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包含板烧饭系列 拌面系列 石锅拌饭系列 陶香鸡系列 小食系列 凉菜系列 粥汤系列 饮品系列 八大系列,丰富的菜品吸引着众多食客,也为众多的中小投资创业者带来了**商机、成功创业。

多种味型咖喱、黑椒、韩式甜辣三大味型惊艳亮相,让食客疯狂。多种小调料每张餐桌上都放置新鲜蒜香烤味汁、照烧烤味汁,以及胡椒研磨器,自助调料,增添趣味。总部推出多种合作模式,可单店投资,坐享超额经营利润,也可代理运营,款款特色鲜明,营养美味。

由此可见,板尚小哥私厨板烧是一个创业的好选择,更是一家高品味、大众消费的新中式时尚快餐创业项目,来到这里的消费者都被其美味所吸引,而且加盟致富快,更是改变传统观念,打造创新模式,营造一种休闲、时尚的就餐氛围,让人吃的开心更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