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然食物来补充胰岛素就喝骆驼奶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含有胰岛素的食物多数为动物食物,以奶类为*佳。含胰岛素量丰富的奶类主要是人奶和骆驼奶。对比100毫升骆驼奶中含有52个单位的胰岛素,而等量牛奶中只含有0.016个单位。

喝骆驼补充胰岛素属于口服的方式 ,这种方式的潜在好处包括在不提高外周胰岛素的同时能控制血浆葡萄糖水平,并**内源胰岛素生理途径。通过口服胰岛素的*疗可降低胰岛素血症,对于预防胰岛素拮抗引起的高血糖,以及降低高血糖并发症等方面有较好的效果。由于受到人体胃肠道消化液的影响,牛乳往往被胃酸凝固,造成其中的胰岛素被蛋白酶等分解而失去生物活性。骆驼乳由于理化性质特殊,不与胃酸反应,并且在酶的作用不很难形成凝乳,使其能与胰岛素一起快速通过胃而到达肠道进行吸收,即使一部分胰岛素被破坏,也有足够的量被吸收。

另外,驼乳中的乳铁蛋白能够增强机体直接和间接的免疫应答,提高免疫力,它也是人体免疫应答的基本因子,具有抗病毒和抗细菌的性能,能够有效调节糖尿病患者免疫功能。骆驼乳中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是人乳的1.5倍。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对患糖尿病患者的血脂、血糖、免疫功能、肾脏功能以及视网膜功能增色具有显著的影响,并能增加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骆驼乳中的免疫球蛋白体积和质量相对较小,因此有可能与宿主细胞蛋白发生相互作用,进而诱导细胞调节,*终导致糖尿病患者胰岛素β细胞功能得已**。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