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黑暗料理的奇妙披萨 你敢吃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披萨么?那一块被芝士填满的大饼!显然这洋人的“烧饼”*愈了不少吃货的胃,说不准现在就有个吃货隔着手机屏幕,嘴里的哈喇子忍不住要忘外涌……

而位于巴黎的设计工作室BlackPizza此次则大开脑洞,由食品造型师Julie Basset和摄影师Erwan Fichou共同合作,打造了这11款堪称黑暗料理的奇妙披萨,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后有没有食欲呢?

糖果味的魔方披萨——一看就知道各种甜蜜蜜~巧克力、核桃、咖啡豆、硬糖、八角茴香。

维生素多多的小黄鸭披萨——柠檬、香蕉、酸浆……还有一只小黄鸭哈哈。

鲜虾螃蟹披萨——螃蟹、圣雅克果仁、三文鱼生鱼片、淡菜、虾、三文鱼鸡蛋,吃货妹子我会告诉你螃蟹夹着的那一颗是乒乓球吗?

红红**的金鱼披萨——枸杞种子、荔枝、兰花花朵、颜料、万金油、法国长棍面包、干枣。还有你们没看错,中间那货就是一条金鱼。

这披萨叫粉红女郎,其间的材料有薄浆、树莓、小萝卜、金鱼草、马拉巴尔、指甲油、粉色口红……

散发着邪恶气息的手指怪物披萨——红叶卷心菜、甜菜、蓝莓、甜菜芽、手指怪物,吃货妹子看着有点方……

看到这披萨,更方了!吃货妹子什么都不知道,感觉是满屏的牙膏薄荷蓝色……这披萨定不是拿来吃的!

绿植披萨——材料中包含AB标签、仙人掌、芝麻菜、豌豆、薄荷、青豆、豌豆芽和豆瓣菜,总之,生的!一整个都是“生菜”,坚决不吃。

暗黑手机披萨,别再说什么这披萨可以吃了,除了手机和一张黑色标签,吃货妹子的眼里满是绝望了。

据说这披萨的名字叫《孔卡尔诺小镇》,多么唯美温馨的名字,看了之后我算是服了,让吃货妹子好好解说一下里面的材料,有鱼网、钩子、苍蝇、牡蛎、沙丁鱼、黑蘑菇、贻贝、螺栓、黑胡椒粉。

……请问,那一只白色的是手么?就算你放了巴黎蘑菇、屈曲花、茴香、椰子、菊苣、金针菇、芝麻……那又怎么样!这黑暗披萨,吃货妹子我是**没食欲了!

标签: 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