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这样做 越吃越瘦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土豆营养丰富,拥有B族维生素及**纤维素,不但***,还降血压,润肠通便,钾含量还特别丰富,能瘦腿。土豆怎样做才能保持这样的营养和功效呢?吃货妹子觉得,用蒸的法子*好了,所以带来一道蒜味土豆泥的做法,香滑软糯,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准备食材

4斤土豆(去皮、切块)

1杯多牛奶

2瓣大蒜(压扁)

3汤匙黄油

1小杯酸奶油

1汤匙葱花

1茶匙盐

1小茶匙胡椒粉

蒜味土豆泥的做法

1将土豆块放到锅里蒸,水沸腾后再蒸10-12分钟,变软为止。

2蒸土豆的时候,另起一锅,放入1杯多牛奶和大蒜开煮,牛奶煮沸后就关*。

3土豆煮好后,用工具把土豆捣碎,然后放回炉子上用中*烧,一边烧一边搅拌,到稍微干一点后关*。

4挑出牛奶中的大蒜,将煮好的牛奶倒入土豆泥里,加入3汤匙黄油、1小杯酸奶油、盐和胡椒粉,撒上葱花,充分搅拌。

土豆泥做好了!非常美味哦~

标签: 蒜味土豆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