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宵夜推荐 金枪鱼蔬菜沙拉还是苏打饼干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发现冰箱里有剩下的一小球生菜、红番茄,炒也懒的动*,于是准备做个沙拉,正好还有昨天去超市买的绿色的番茄,冰箱存货还有泉水浸金枪鱼罐头,抽屉里的太平苏打饼干,马马虎虎的就算是一顿了!于是接着翻调料,冰箱虽小,东西还算齐全。柠檬、苹果醋、千岛沙拉酱。OK

把所有食材一切,罐头一开,往一个大碗里一放,接下来一搅拌齐活儿。

[ **理由 ] 这款沙拉凉爽、快捷,很适合夏天食用。口味酸甜爽口,配上酥脆、咸香的苏打饼干,相当美味、且营养均衡。不论是做早餐、下午茶时的小点心或是晚上的宵夜,都是不错的选择。就算是看世界杯时当宵夜也不会的不逊色,营养丰富、味道凉爽,看球熬夜爱上*人的*选哈!

因为食材都是从冰箱里现拿的,整个的操作过程5分钟基本搞定哦!

哪怕只是“打扫”冰箱,也可以出来一道美味!

金枪鱼蔬菜沙拉 & 苏打饼的做法

材料:番茄、生菜、泉水浸金枪鱼罐头、苏打饼干

调味料:盐、苹果醋、千岛沙拉酱

制作方法:

1、蔬菜洗净,生菜切细丝、番茄切片混合,加入少许盐、苹果醋备用

2、金枪鱼罐头打开,用筷子把鱼肉稍稍弄碎些,放入步骤1的蔬菜里

3、*后按各人口味加入千岛酱搅拌均与即可

小贴士:

这款沙拉酸甜爽口,配上酥脆、咸香的的苏打饼干,相当美味、且营养均衡。不论是做早餐、下午的小点心,抑或是晚上的宵夜,都是不错的选择。

内容没有死规定,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食材就好。

标签: 世界杯宵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