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宗凉皮调水 过程并不复杂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凉皮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很多爱生活的人会在家里自己制作凉皮。而说到凉皮*出名的还数陕西的凉皮。陕西正宗凉皮调水做法过程并不复杂,重要的是蒜蓉和辣椒油的搭配。陕西正宗凉皮调水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其实很简单。陕西正宗凉皮调水*重要的是蒜蓉和辣椒油,这个做好了,才能拌出美味的凉皮。辣椒要注意的是辣而不燥,清香扑鼻,蒜汁不能加太多,并且要加适当的糖,醋,香油等来调和。

陕西正宗凉皮调水做法——辣椒油:把菜油放锅里煎热,油温在100度以上,差不多冒大烟的时候,关*,用容器盛出(所用容器要把水擦干,而且操作要小心,有水油会炸,油烫着很疼的),稍等油温降下,大概在60~70度左右,可放入生辣椒面到油里.油要把辣椒面淹没。陕西正宗凉皮调水这样做出的辣椒油,颜色红亮,没有焦糊味,并且很辣。

凉皮调料水的做法——蒜汁:大蒜去皮洗净,捣碎成粘糊状,加入放凉的开水稀释。陕西正宗凉皮调水入料后,油温应该在七成热以下,保持3—5分钟,待油温降至五成热时,再撒入适量的生芝麻即可。陕西正宗凉皮调水在配制麻油时,将辣椒面去掉,但应该按比例补足香料,具体操作同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