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爱的小吃 炸鱿鱼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炸鱿鱼圈做法:

• 1.将鱿鱼圈洗一下。撕去外皮,切成圈就可以了。

• 2.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调料后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可加盐、胡椒粉、料酒稍腌一下。

• 3.用3个小容器按照从右到左的顺序分别放入生粉、鸡蛋、面包糠。

• 4.将鸡蛋打散,均匀后放入切好的芹菜丁或香菜丁。生粉、面包糠放容器里备用。

• 5.然后将鱿鱼圈按照从左到右排好的顺序,分别裹上一层生粉、加入芹菜丁的鸡蛋液、*后裹入面包糠。

• 6.不粘锅烧热后加入适量的油,油温8成热(微热)放入鱿鱼圈,用中*开始炸。

• 7.炸至底部有点金黄色时就可以翻面了,两面都炸至金黄色时就熟了。出锅盛盘,开始吃吧

• 8.外酥里嫩,非常鲜美!

小贴士

1、 油温不易过高,否则容易炸糊。用中小*即可。

2、当看到鱿鱼圈的底部变成金黄色时就需要翻面了。

3、吃鱿鱼(海鲜)时不要喝啤酒。

4、 没有生粉用面粉代替也可。

标签: 炸鱿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