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蛇羹专门店推荐 蛇王芬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秋冬季节,是吃蛇的*佳时节喔。小编**一间香港名扬四海的蛇羹专门店:蛇王芬,**是香港美食的一绝喔。此店已经历四代的相传,堪称***呀。

【蛇王芬】一碗蛇羹名扬四海

蛇王芬

香港的历史散落在每一条街每一个转角,在很多小店可以找到它们昔日历史的风貌,就如蛇王芬,这是一间有七十多年历史的老店,据悉代代相传已经到了***。

店中的服务员多是老者居多,如同小店散发出的怀旧气味一样,让人有种身在家中的亲切与温暖。这也是香港食肆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在内地,服务员都是年轻的居多,而在香港,很多食肆都是选用上了年纪的老者,用他们的阅历和热忱服务着一拨又一拨食客。

在网上对它的熟悉度,已然超越了九记。因为这一家让人格外注意的是它的历史,风光的前台和深厚的历史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餐厅坐落在中环一条斜上坡的街旁,进门之前,已经看到有游人拿着书按图索骥来找它。看来声名远播的它,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食客前来印证它的风光与美味。

这家老店是一家有历史的茶餐厅,门外便可见烧腊档,门口贴满所有获得的荣誉,店内则处处贴满采访报道,这些纸质的见证,几乎以环形的状态充满着墙壁,无一遗漏地向世人宣告他的丰功伟绩。

午后的时光里,除了我们这些慕名前来的游客外,食客大部分为长者,点一份烧腊类的快餐。细细品味,吃完走人,让出空位,让新的觅食者延续这日益一日的辉煌和活力。

标签: 蛇王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