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嫩豆花 舌尖2第一集小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播,**集的《脚步》中提到的乐山嫩豆花也成为炙手可热的美食。现在亲亲宝贝的小编就为你提供的乐山嫩豆花做法的图解详细介绍,只要按照下面的详细步骤图解一步一步来学,你一定可以学会哦。

做法:煮 口味:酸辣

难度:初中水平菜系:川菜

准备:**烹饪:30分钟

乐山嫩豆花传承了四川小吃的*大特点:调料丰富。各种基本调料外,乐山嫩豆花还有酥黄豆和大头菜,还很特别地加了粉丝。粉丝在乐山嫩豆花中,俨然成了酸辣粉了。

乐山嫩豆花中还可以加入红烧牛肉,那就是味儿更重的牛肉豆腐脑;加入鸡丝,那就是带着清香的鸡丝豆腐脑;还有峨嵋山特有的,加酥肉的酥肉豆腐脑。

先看看原材料:

主料:豆花

辅料:红薯粉、黄豆、腌大头菜

调料:葱、香菜、辣椒(红,小)、花椒粉、味精、香醋、酱油、水淀粉

11)准备材料。红薯粉泡软,黄豆泡一晚上;

2)锅中热油,黄豆滤干水,放入油锅;

3)小*将黄豆半炸半炒至金黄,待凉;

4)炸好的黄豆,大头菜切碎粒;

5)红薯粉下锅煮熟,捞起过凉水。配调料:油辣椒、花椒末、味精、酱油、醋;

标签: 乐山嫩豆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