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粑粑的做法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1、把糯米粉中间挖一个洞,分次倒入清水,边加边揉捏,和成一个面团就好啦。再把面团揪成鹌鹑蛋大小搓成圆球状,然后压瘪。

2、炒锅加热,倒入植物油,至六分熟后下入面粑粑。小*即可!

3、用一个小碗倒入红糖白糖,用热水化开。多少看自己喜好了,正宗的糖油粑粑糖是很多的,如果你怕腻就可以放少了点。

4、当面粑粑炸至两面略微金黄时,小心的倒入化好的糖浆。

5、用锅铲一次次的抄起糖油淋在粑粑上,一定要有耐心哟。等到每个粑粑上都均匀的蘸上了糖油后就可以盛出了。

6、趁热的时候吃软软粘粘的还会拔丝哟~ 稍微放凉了之后更好吃,外面焦焦脆脆,里边软软嫩嫩,黄脆嫩,甜而不浓,油而不腻,**会让你爱不释手.

标签: 糖油粑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