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罗锅生煎包加盟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刘罗锅儿”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原名刘墉,民间也称之为“驼背状元”因为他为官“忠君、爱民、清廉”,深得百姓喜爱。有关他的事迹广为流传。

刘罗锅一个**的宰相

“刘罗锅儿”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原名刘墉,民间也称之为“驼背状元”因为他为官“忠君、爱民、清廉”,深得百姓喜爱。有关他的事迹广为流传。刘墉出身于山东诸城刘氏家族,这个家族是当时的名门望族,刘墉在20多年间曾在很多地方任官,后被乾隆皇帝召入京城为大学士吏部尚书,刘墉不论走到哪里都随身携带一名山东老家徐姓厨子。一日刘墉染病,乾隆皇帝及和珅来府探视,时至晌午,刘墉命徐姓厨子设宴款待乾隆皇帝,席间一道水煎包惹起乾隆皇帝万分兴趣,此包以蟹黄干贝为主料辅以鲜肉,形态饱满 褶纹均匀 色泽金黄,蟹黄浮溢,皮松卤多,汁浓味厚,鲜香不腻!乾隆爷食后龙颜大悦,遂命刘墉召徐姓厨子进宫为其母主厨。此后200多年的时间,蟹黄干贝生煎包一直为**御品,平常百姓不得其味。

山东源动力餐饮集团根据3年多的市场调研,走遍齐鲁大地遍访徐姓后人,终于在2008年与徐氏第5代传人徐有兴达成**协议,源动力餐饮集团斥*资***家将蟹黄干贝生煎包市场化运作,依托徐姓传统**和现代科技技术研发出*特的特制配方,让中华美食重现江湖!让昔日**御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更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打开了一扇**之门。

源动力造就一个小本投资的璀璨新星

不是所有的生煎包都是如此营养,刘罗锅蟹黄干贝生煎包与普通生煎包根本不同。实力才是硬道理,刘罗锅蟹黄干贝生煎凭借着*家的核心物料配方和特色的生煎包制作技术两大核心,造就了他人无法效仿的美味品质。并且总部提供科学完善的品牌运营体系,更加让您安心背靠好乘凉,轻轻松松创业**。

超小投资的**经营模式

刘罗锅蟹黄干贝生煎包项目连锁合作总部,为了真诚的和投资商共同发展,有效的扩展国内市场,**高门槛的合作方式,仅万元便可拥有**传承的美食技艺,撬动餐饮业的*大**。    拥有技术就等于拥有了**,刘罗锅蟹黄干贝生煎包项目经营灵活,无论是有店没店,都可以有效经营,告别了以往项目后续投资大的缺陷,一个 3到5平米店的投资极小,轻松经营,稳*无忧。刘罗锅蟹黄干贝生煎包项目,投资小,回报快,自推广以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公司总部每天咨询者达到百人以上,每天来总部考察的创业者至少3-5人,这让总部对推广和前景有着超强的信心。总部也强烈的希望您来实地考察,毕竟眼见为实。真金不怕火炼。

标签: 刘罗锅生煎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