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乔东家排骨大包—原名老乔家包子铺,起于清朝末年,创始人乔思源。老乔家包子**工艺改革的**人是老乔家包子铺第十三代传人--乔百川,深知****的精髓,在保持原有****不变的基础上,在面粉、工艺和蒸具上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升级后的包子比原来的口味更加美味,更加营养。为了专研包子技术,他访名师,学习技艺,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山东的*野看见一个包子铺生意出奇的好,走到这个没有招牌的包子铺,看着大娘把卤好的排骨从热气腾腾的锅里捞出,剔排骨肉剁馅和入野菜加工包子。

吃的人络绎不绝,他买了几个包子尝了尝,馅料满口鲜香,面皮松软有弹性,赞不绝口,随即拜徐老太太为师,学习排骨大包技艺。3个月后回到自己的店里,全面改革! 他听爷爷说以前老乔家包子的在所在县城是很有名气,县太爷都称赞,很是自豪。立志想把【老乔家包子】发扬的更大。他结合老乔家包子的历史典故,及爷爷称义父为东家的原因,将老乔家包子铺赋予了一个更具历史和产品特征的名字 【乔东家排骨大包】。

源动力造就一个小本投资的璀璨新星

不是所有的包子都是如此美味,乔东家排骨大包与普通包子根本不同。实力才是硬道理,乔东家排骨大包凭借着*家的核心物料配方和特色的包子制作技术两大核心,造就了他人无法效仿的美味品质。并且总部提供科学完善的品牌运营体系,更加让您安心背靠好乘凉,轻轻松松创业**。

超小投资的完美经营模式

乔东家排骨大包项目连锁总部,为了真诚的和投资商共同发展,有效的扩展国内市场,拒绝高门槛的合作方式,仅仅几千元便可拥有百年传承的美食技艺,撬动餐饮业的*大财富。

拥有技术就等于拥有了财富,乔东家排骨大包项目经营灵活,无论是有店没店,都可以有效经营,告别了以往项目后续投资大的缺陷,一个3到5平米店,的投资极小,轻松经营,稳*无忧。乔东家排骨大包特色项目,投资小,回报快,自推广以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公司总部每天咨询者达到百人以上,每天来总部考察的创业者至少3-5人,这让总部对推广和前景有着超强的信心。总部也强烈的希望您来实地考察,毕竟眼见为实。真金不怕火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