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鸡排加盟连锁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是*都农业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于1986年合资经营,实行牧工商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 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是*都农业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于1986年合资经营,实行牧工商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

公司集种鸡饲养与孵化、饲料生产与销售、肉鸡饲养与屠宰、食品研发、熟食生产及国内外贸易于一身,以雄厚的实力和规模成为华北地区*大的农牧企业,多次获“中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等殊荣,并在“全国合资企业500强”、“全国肉类企业50强”、“北京市百强企业”和“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出口额”同行业排行榜中名列**。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无公害农产品等认证。其中三大系列产品:“双大”牌商品代雏鸡抗病力强、饲料利用率高、产肉性能好、肉质口感好;“双大”和“正大”牌饲料采用**先进配方,高品质、可信赖;“正大食品”牌肉鸡生、熟系列产品,加工工艺先进、洁净卫生、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肉质鲜嫩、营养美味、品种丰富,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产品,**于国内外市场。

公司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理念,以“改善社会膳食结构,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营养、新鲜、美味的食品加工模式。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科技研发为基础,以集约化发展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健康食品.

标签: 正大鸡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