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氏翅吧公司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管其兵先生用*特的商业眼光将传统烤翅风味带入北京,数年的呕心沥血,管氏烤翅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烤翅连锁企业之一。

管氏翅吧公司介绍:

2006年,管其兵先生用*特的商业眼光将传统烤翅风味带入北京,数年的呕心沥血,管氏烤翅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烤翅连锁企业之一。品质源自坚持。管氏翅吧将“始终坚持用专业品质打造健康、营养、美味的烤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将传统风味与现代健康理念**结合,让每位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自2006年**家地安门管氏翅吧开业,管氏翅吧就迅速占领市场,得到了顾客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历经数年的健康成长,管氏翅吧已经发展成北京18家连锁店,成为中国*具发展潜力的烤翅连锁企业之一。

管氏翅吧文化理念: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 稳步发展 精益求精 与时俱进。

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便捷与美味;为“管氏人”**未来。

企业愿憬:致力于把“管氏翅吧”打造成国内口碑*好,人气*旺的餐饮企业。

广 告 词:翅——因您而腾飞!

七大方针:环境方针:门店环境整洁 人为环境和谐 顾客安逸心洁

标签: 管氏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