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署精灵地瓜坊品牌简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署精灵地瓜坊品牌简介:"薯精灵”是连城县三丰薯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专营地瓜系列产品的“地瓜坊”连锁食尚品牌! "薯精灵”是连城县三丰薯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专营地瓜系列产品的“地瓜坊”连锁食尚品牌!

福建连城地瓜干文化历史悠久,驰名中外,有闻名遐迩的“红心地瓜干之乡”的美称。特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得天*厚的气候,酸碱适中的黑土壤,更能够种植出绿色健康的地瓜。

薯精灵地瓜坊“薯精灵”,定位于一个时尚化、文艺化、**化的专业"地瓜坊"连锁食尚品牌,如一个灵动的魔法精灵,给顾客带来*原始田野的自然风味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去创建品牌的文化辉煌。

秉承**古法工艺,“薯精灵”创立“8Y?原?纯”高品质标准,立志“做精致的自己”,倾力将品牌打造成为与健康元素相结合的**中**食尚品牌。它只为一群穿梭在城市的新女性精灵而生!

如今,从绿色种植到健康食品再到粗粮营养食品,“薯精灵”已经成为追求时尚、品质、崇尚健康、天然、自由、随性的年轻***女性消费休闲食品的主流。

品牌渊源

"薯精灵”地瓜坊连锁品牌创立于“平地兀立,不连岗自高,不托势自远”的国家****级风景名胜的福建连城冠豸山脚下、湖光秀色的石门湖畔,景区集山、水、岩、洞、泉、寺、园诸神秀于一身,雄奇、清丽、幽深,与武夷同属丹霞地貌,被誉为:“北夷南豸,丹霞双绝”。

福建连城,山川秀丽,气候*特,境内有国家自然保护区梅花山,被称作“北回归荒漠带上的翡翠”、“动植物基因库”。连城县以当地特有的自然环境生产出来的红心地瓜干,是**的“闽西八大干”之*。

早在二三**前,连城地瓜干就驰名中外,成为清代**贡品。清宫御厨曾把连城红心地瓜干制成宫廷宴席的上乘名点——片如金,博得“老佛爷”慈禧太后的喜爱。”

“薯精灵”品牌脱胎于专业从事地瓜干产品加工的连城山珍食品厂,因连城地理位置优越,拥有*特的酸碱适中的黑土壤,**适合种植高品质地瓜,赢得了驰名中外、闻名遐迩的“红心地瓜干”之乡的美称。

标签: 署精灵地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