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精灵地瓜坊加盟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署精灵地瓜坊加盟品牌介绍:连城县三丰薯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冠豸山脚下,是一家专注于薯类产品的民营企业。 连城县三丰薯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冠豸山脚下,是一家专注于薯类产品的民营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地瓜干香软、香脆、香炒、香酥、水晶系列红紫薯产品、红紫薯红酒及新鲜红紫薯。三丰薯业源于专注薯业26年(1989-2015)的连城县山珍食品厂,连城县山珍食品厂拥有地瓜干生产所需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为连城县*早从事地瓜干产品深加工的企业。企业被评为***星*计划**项目、农业****项目加工基地,红心地瓜干产品先后荣获“小商品?新产品展览”三等奖、龙岩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昆明世博会金奖、福建省**产品,驰誉省内外。    品牌远景:“薯精灵”,得名于对甘薯古法加工工艺精髓的价值认识,从园地选取、种植到后期研发、加工,对地理环境以及加工方式都有着**的要求,崇尚“小而美”,崇尚“做精致的自己”。    依傍于连城风景秀丽的冠豸山脚下酸碱适中的黑土壤,石门湖畔清澈的水源,“薯精灵”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地道的连城地瓜干系列休闲食品、纯生物发酵的红紫薯红酒及健康的新鲜甘薯,它的品质定位和平价路线赢得了广大新女性精灵的青睐。特有的品牌文化建设,增加了浓厚的文艺气息,欢享粗粮美食的同时,也让人沐浴在心灵鸡汤的文化中。    在满足了基础的发展需求之后,薯精灵将会在保持“8Y.原.纯”文化和传统古法工艺的基础上,继续研发地瓜深加工新工艺,新产品,为新女性精灵提供更为多样、更为丰富的选择。    发展基调已经确立,发展脚步也在逐渐加快,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中高端文艺风格的时尚、简约、健康、地瓜粗粮连锁品牌。无论始终,初心未变——薯精灵只为“做精致的自己”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