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香园过桥缘米线加盟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江氏兄弟桥香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系云南省**的餐饮连锁企业,于1988年开业创立至今。公司一直秉承传递民族文化、提供**服务及健康产品的理念,先后在全国开设了近40余家品牌连锁店。 云南江氏兄弟桥香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系云南省**的餐饮连锁企业,于1988年开业创立至今。公司一直秉承传递民族文化、提供**服务及健康产品的理念,先后在全国开设了近40余家品牌连锁店,并在过桥米线的发源地蒙自选用20余亩地建盖了古典园林式的过桥米线文化城及过桥米线博物馆。公司有着完备的配送中心为各分店提供安全、快捷、卫生的食品。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西部**企业”、“昆明2004年度*具影响力餐饮企业”、“云南名小吃”和“云南大众公认质优味美米线”等多项殊荣,是中国连锁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云南过桥米线协会副会长单位。

桥香园过桥缘米线完善的加工配送体系

【6600平米高等级原物料加工中心】为了**产品质量,中心采用国内**的加工设备、形成冷冻、包装、冷藏一条龙生产,*大程度**了原辅材料的安全、健康和营养。

【*健全的配送体系】几十辆专业物流用车,常年往返于加工中心与桥香园餐厅之间,实现24小时不间断供应。

【科学管控】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桥香园拥有****的食品安全;先进的肉制品、调味料、米线加工生产线。**全国连锁口味统一。

【完善的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公司将食品安全管理及食品安全放在**位。建立了符合桥香园标准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桥香园对质量体系和安全体系的重视,是对消费者的尊重。

标签: 过桥缘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