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关老鹅企业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昭关老鹅是一道有着**历史传承的中国民间传统美食。昭关老鹅源于历史悠久的扬州古镇—--昭关,在淮扬地区家喻户晓。这里,西有宽阔的邵伯湖,波光潋滟,滩荡连连。北有千亩林场,地缘广阔,林茂草丰。**来淳朴智慧的昭关人凭借*特的天然条件,以***牧草和水生动植物为原料饲养群鹅。昭关老鹅因其鹅肉鲜嫩、味浓而不腻、清淡而不薄、色香味俱全被广泛传道。

昭关老鹅虽经**传承,但民间一直以个人小作坊为主要经营方式,从而易造成昭关老鹅其在质量、口感上的良莠不齐。因此,扬州市鹅司令食品有限公司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昭关老鹅”这一历史悠久的地方特色美食文化,以昭关老鹅传统秘制配方与工艺,潜心研制,并结合现代生产加工方式,制作出了品质稳定,口感**的正宗昭关老鹅,鹅肉鲜嫩,味香浓而不腻、清淡而不薄,色香味俱全。

2014年5月17日,扬州市鹅司令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家“昭关老鹅”品牌连锁店隆重开业,标志着“昭关老鹅”品牌在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传承,食鹅之道”,我们深知要将这一传统美食做大做强,由其在当下,做安全食品、做健康食品,乃是“昭关老鹅”品牌**生存发展之道,我们将始终坚持做食品行业的良心企业、道德企业。

未来,我们将凭借**的产品和服务、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将“昭关老鹅”这一历史悠久、特色美味、天然健康、绿色环保的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具品牌价值、*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标签: 昭关老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