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的做法讲解 夏季的降火圣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人们特别容易出现咽干鼻燥、唇干口渴,咳嗽无痰、等春乏现象,因此冰糖雪梨受到大家的追捧,今天就来教大家冰糖雪梨的做法:

冰糖性味味甘、性平、无毒、入肺、脾经,比较温和,因此有很好的效果,润肺止咳,对肺燥咳嗽、干咳无痰、咯痰带血都有很好的*疗作用。广泛用于食品和医药行业生产的**补品和**品。老人含化冰糖还可以缓解口干舌燥。冰糖除糖尿病患者外都可食用。润肺止咳,对肺燥咳嗽、干咳无痰、咯痰带血者尤宜食用。

雪梨味甜属于寒性食物,含有很多的维生素,比如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纲目》记载,梨者,利也,其性下行流利。它药用能*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解毒。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梨确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

冰糖雪梨的做法:

主料:梨2个

调料:冰糖适量、水适量

冰糖雪梨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材料

2.把梨皮去掉

3.切成小丁

4.锅中倒入水,梨和冰糖。

开中*煮。

5.煮大概20分钟就可以啦。

夏天就放在冰箱里冷藏后再喝,很凉爽~

以上就是冰糖雪梨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夏季的降*圣品~

标签: 冰糖雪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