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鸡粥的做法 美味营养简单易学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田鸡粥怎么做?田鸡肉味甘性凉,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维生素C及闫烟酸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田鸡粥的做法。

田鸡粥的做法

材料:田鸡3只、米一小杯、盐、鸡精、料酒、油、麻油、姜、蒜、葱、生抽、生粉、香菜。

做法:

1、田鸡杀好备用姜、蒜切碎,葱切小段,香菜刮掉根部泥屑浸泡盐水片刻晾干备用;

2、米洗干净加入少许油和盐腌半个小时,田鸡加入少许料酒、油、盐、姜、蒜、葱、生抽、生粉混合搅拌均匀腌好备用;

田鸡粥的做法美味营养简单易学

3、腌好的米加水按熬汤键煮45分钟左右(如过沾稠适当加水)后加入田鸡煮5分钟;

4、加入适量的盐,鸡精调味,撒香菜和麻油搅拌均匀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田鸡粥的做法的介绍,田鸡肉可以*疗营养不良、身体虚弱、小儿疳疾等症。但是,田鸡肉体内寄生虫极多,因此不宜多食。

标签: 田鸡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