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醒酒汤的做法 解毒醒酒之功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尤其是男人,工作上少不了应酬喝酒,喝醉了难受,醒酒汤就很必要啦!下面为大家介绍简易醒酒汤的做法:

简易醒酒汤的做法:韩式海带汤

**理由:豆腐中半脱氨酸是一种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醇的毒性,食后可促进酒中的乙醇迅速排泄。

材料:海带干1包28克,牛肉115克,捣成肉末,芝麻油10毫升,酱油20毫升,盐6克或适量,水1420毫升,蒜末3克

做法:

1.将海带浸泡在水里,上盖。当海带变软时,沥干水分,切成5厘米长的块。

2.用中*将炒锅起热,加入牛肉,芝麻油,1/3的酱油和一些盐,煮一分钟。然后加入海带和剩下的酱油。再煮一分钟,不停搅拌。倒入1/3的水,煮沸。再加入蒜末和剩下的水,煮沸。上盖后转小*。再蒸煮20分钟。用适量盐调味即可。

简易醒酒汤的做法:牛奶米汤

**理由:浓米汤里含有多种糖及B族维生素,有调和解毒醒酒之功效。这道牛奶米汤非常适合醉酒的人食用。

食材

主料:大米100g牛奶80ml

辅料:糖适量

步骤

1.大米洗净

2.倒入锅中

3.加入适量的水,比平时煮饭略多一点

4.按下电饭煲煮饭键,煮至锅中沸腾,汤汁变浓稠,开始收汤

5.牛奶小半碗

6.放微波叮30秒

7.用勺子舀取米汤,注意不要舀取米粒

8.将舀出的米汤加入牛奶碗中

9.加适量白糖

10.搅拌均匀即可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简易醒酒汤的做法,你了解了吗?

标签: 醒酒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