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泡咖啡美味又健康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受人们欢迎的饮品之一,据说****要消耗掉22.5亿杯咖啡,但怎么样的咖啡才能叫做**?自然是要做到又美味又健康。其实,要泡出这种咖啡也不难,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4招:

怎么泡咖啡?

1.水温

泡咖啡的水温适宜在88-94℃之间,就是把水烧开以后稍微放一放就好,这样的水温泡出来的咖啡苦味会比较淡。

2.咖啡粉和水的配比

一杯中等浓度的咖啡需要用60克咖啡粉配1升水,如果口味重,就多放些咖啡粉,反之就少放些。

3.浸泡时间

咖啡粉*多浸泡4分钟,时间越长,苦味越重;泡好后缓缓地、流畅地把带有滤网的活塞压到壶底;*后,把咖啡倒入白色咖啡杯即可。

4.奶和糖

黑咖啡是不含热量的,而糖和奶则不然,往咖啡里加奶和糖不仅会破坏咖啡的香味,而且也会带来不少热量,因此*好就是不要加。

即便非要加,也要注意不要选择含有反式脂肪酸的咖啡伴侣,加点低脂奶是比较健康的选择。

标签: 咖啡泡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